坚决对毒品说“不”!沙面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2-06-28 08:45:04

图片






今年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力度,抵制毒品的侵害,增强群众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沙面街禁毒办、沙面志愿驿站联合举办“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在沙面热门的旅游打卡点开展,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游客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并通过手绘漫画、真实案例讲解等方式,细心地向游客讲解毒品的危害等知识,加深游客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抵制毒品诱惑的自觉性,倡导大家践行“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理念。


图片


游客李先生来到沙面游玩,刚好参与了本次活动,他表示:“学习了很多知识,以前都不知道有哪些新型毒品,对我们有哪些危害,现在知道了。我也会告诉我的亲戚朋友要远离毒品。”


图片
图片



据了解,自6月份以来,沙面街禁毒办结合国际禁毒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将禁毒知识带到机关、社区、学校、企业,送到每一个家庭中,让辖内群众接受一次深刻的禁毒教育,为构建和谐平安、绿色无毒的沙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由沙面禁毒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