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读书分享中学习沟通技巧,这场主题党日活动很实用!
2022-06-30 08:51:21

图片






为营造党员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提升党员文化素养,6月28日下午,站前街党工委联合汇美市场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党员读好书”暨区域化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街道有关领导、党建联席单位负责人、“两新”党组织书记及企业代表、街道辖内基层党组织书记等50余人参加本次读书会活动。




图片



会上,街道领导为辖内党建联席单位颁发了共建牌匾。党组织结对共建有利于将党建工作做深做实,进一步提升凝聚力。之后,共建党组织将继续相互学习,加强党建工作的规范性,相互协同推进,坚持资源共享。


图片图片



“何为关键对话?”“如何营造良好的谈话氛围?”“如何把关键对话转变成行为和结果?”……在“悦读”读书会分享环节,来自樊登读书的刘微微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关于书籍《关键对话》的读书分享。分享内容由浅入深、环环紧扣,刘微微根据生活阅历、自身体会和阅读经历,详细剖析了人们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常见的沟通上的盲点,为大家提供了不少实用的谈话倾听、行动技巧。


在分享的过程中,刘微微还结合了视频展示、具体案例分析、现场互动交流等灵活多变的方式,以简单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进行讲解,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巩固读书会学习内容,引导大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巧妙处理分歧,达成有效的沟通。


图片图片图片



活动现场互动氛围活跃,大家学习热情高涨。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党员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和感悟,做了分享交流。“这次读书会的内容很实用,特别是在家庭沟通方面,对我的启发很大。”黄女士表示。党员王先生则表示,良性沟通在职场工作中十分重要,参加此次读书分享会收获颇丰,希望能借助学习到的沟通技巧,更好地应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读书分享会上,大家围桌而坐,认真聆听、亲近书本、交流互动、享受着读书的快乐时光。此次读书分享会,不仅为党员们提供了一个思想交流的平台,也让大家在书香浸润中提升了文化素养。


图片



部分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