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源街道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23:27:21

图片

图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6月30日,逢源街道在辖内党员群众红色教育学堂开展“踔厉奋发新时代 赓续前行向未来”“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区街有关领导、热心机关单位(企业)代表、街道社区党员干部、老党员代表、居民志愿者代表等百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开始,逢源街党工委书记罗翠婷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现场,表达了党员们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图片


随后,区街有关领导为街道6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他们在往昔岁月中的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图片


今年4月,逢源街部分区域实行了分级分类管控,防疫期间,为保障居民的居家生活不受影响,逢源街分设多个工作组,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坚守一线,及时为居民提供生活物资配送、就医保障、核酸检测等方面的服务。


活动为辖内抗疫先进个人颁发感谢信,鼓励大家要学习先进,强化责任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现场,来自不同岗位的工作人员还为大家讲述了抗疫期间的故事与感悟,朴实的话语直击人心。

图片
颁发感谢信
图片
图片


在实施分级分类管控期间,广州市民政局、区委宣传部、区人社局、区应急管理局、区供销社、区气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15个单位也主动支援,前后共有134批次的党员、1355人次协助“防范区”出入口的防控值守以及防疫宣传、信息排查等工作。


现场,逢源街领导向这些支援疫情防控的爱心单位代表赠送了感谢信,对他们致以诚挚的谢意。

图片


在防疫的关键时刻,辖内爱心企业主动伸出援手,积极捐赠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将爱心汇聚到抗疫第一线;此外,支援抗疫的还有这样一群人,老党员、退役军人、热心居民、青年志愿者……他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用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


逢源街道为爱心企业代表、热心志愿者们赠送了鲜花和感谢信,以此感谢他们为逢源街疫情防控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

图片
致以谢意
图片
图片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安排有舞台表演环节。逢源人家服务中心党支部带来由身边防疫故事改编的舞台剧《同心同德抗疫情》,逢源街道机关第二党支部展示了充满力量的拳击表演,荔湾区百货商会党支部通过合唱歌曲表达对党和祖国深情的热爱,黄俊英艺术馆的相声表演让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此外,还有金启萌儿童之家带来的诗歌朗诵、合唱,火凤凰艺术团带来的舞蹈表演《颂歌献给党》,精彩的表演节目赢得阵阵掌声。

图片
精彩表演
图片
图片


活动中,逢源街领导向街道全体党组织和党员发出号召,既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更要坚定信心、接续奋斗,为荔湾区、逢源街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