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沙社区党支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2-07-01 23:59:54

图片



近日,桥中街道河沙社区党支部在河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邀请社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分享入党故事和心得,表达对老党员的敬意。荔湾区党代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


图片

河沙社区党支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荔湾区党代表成员与河沙社区党支部书记杜雪娴一起为河沙社区老党员叶耀秋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亲切慰问他的身体状况,感谢他多年来为社区做出的无私奉献,并嘱咐要注意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

河沙社区为叶耀秋(右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随后老党员分享了入党故事。据了解,叶耀秋于1969年入伍参军,由于在部队表现优秀,先后被提拔为班长、代理排长,服役期间他曾多次获奖,并于197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退伍后,叶耀秋转业到佛山市南海交通汽车队任队长,被任命为党支部书记,一干就是20年。退休后,叶耀秋心系社区建设,为社区治理献言献计,将在部队和车队的管理经验和方法带到社区,并在社区疫情防控期间多次捐赠善款。



分享结束后,杜雪娴号召社区全体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勇于担当、勤于作为的优良传统。


荔湾区党代表成员强调,广大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标杆,要学习老党员为人民服务,坚守人民立场,办实事、做好事,为人民贡献自己的智慧力量。




图片

参加人员上门慰问环卫工人。


活动结束后,参加人员还和律师、社工一起上门走访慰问了辖区环卫工人并送上慰问品,感谢环卫工人为美化城市环境付出辛勤努力。


部分照片由河沙社区党支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