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七一”,海龙街的他们收到暖心问候
2022-07-02 00:13:47

图片



为表达对老党员的敬意,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与使命感,近日,海龙街道各社区、联社分别开展了“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


增滘联社

6月28—29日,在海龙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海龙街道挂点党代表、街道领导和增滘联社临时党委、海龙街道党建办、执法办分组走访慰问了增滘社区辖内20多名困难党员、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走访过程中,探访人员与老党员热情交流,关心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送上油、米等生活用品。


图片



海北社区、海北联社

6月28日下午,海北联社、海北社区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慰问中,广州市党代表马顺利、海龙街道二级调研员顾红兵分别与老党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感谢老党员为海龙街道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支持海龙街道各项事业发展。


图片



大和社区

6月28日下午,海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庞霞晖与荔湾区党代表带队到大和社区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探访人员分别到社区三位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生活情况。


图片





龙湾社区

6月29日下午,海龙街道驻龙湾社区挂点领导郑先念与挂点科室综合服务中心主任贝晓辉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慰问了社区老党员陈益强、仇瑞英,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图片



增滘社区

6月29日下午,海龙街道办事处主任何人生带队到增滘社区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向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荔湾区党代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走访过程中,在老党员黎永泉的家中,何人生为他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嘱咐其要注意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



龙溪社区、龙溪联社

6月28日上午,海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余师伟到龙溪社区、联社进行七一前夕慰问工作,与龙溪社区党支部书记林焕喜一同慰问了龙溪社区困难党员。



江北社区

6月30日下午,江北社区开展了“七一”关爱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海龙街道武装部长吴孟勇与荔湾区党代表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在走访慰问中,探访人员与退休党员亲切聊家常,了解党员的衣食住行情况和身体状况,询问其生活方面的需求,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大力支持街道和社区的工作。通过这次慰问活动,让党员充分体会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片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报料或需要咨询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


图片由海龙街道办事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