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逢源街常态化核酸检测,荔湾区百货商会志愿者在行动→
2022-07-05 22:23:11

图片


“您好,请配合测温。
“您好,请扫码登记。

日前,在逢源街辖内龙津华府广场核酸采样点的现场,来自荔湾区百货商会的志愿者们忙着对每一位排队的群众进行指引,协助医务人员有序开展核酸检测。


搀扶行动不便的居民、帮助不熟悉智能手机操作的长者录入信息……酷暑高温下,志愿者们坚守岗位,协助开展维持秩序、登记信息、检测体温等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当天,在龙津华府广场开展的常态化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中,荔湾区百货商会党支部动员了不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参与志愿服务,积极配合街道工作人员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在入口查验健康码、扫码区、出口指引处,都能看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


图片



图片



据了解,荔湾区百货商会有一支40多人的志愿者先锋队,今年以来,先后十余次派出志愿者80多人次,助力荔湾区核酸检测一线。


在逢源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2021年12月,荔湾区百货商会成立党支部。成立以来,荔湾区百货商会党支部始终秉承“发展企业、回报社会”的理念,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商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END
图片
图片



图片来源 荔湾区百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