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街道少工委、流花社区少工委揭牌成立!
2022-07-19 11:36:44

                                                                         


7月15日,广州荔湾区站前街道少工委、站前街道流花社区少工委成立仪式暨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羊城之夏“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主题活动在站前街道图书馆举行。荔湾区站前街道党工委书记肖苏,共青团荔湾区委员会副书记、区少工委副主任王燕,站前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盛建夫,荔湾区教育局团委书记王俊峰,荔湾区少先队、街道团工委、综合服务中心、社工服务站相关负责人,广州市流花中学、广州市荔湾区流花路小学师生等共41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街道、社区少工委牌匾揭幕仪式,有关领导为街道、社区少工委委员颁发聘书。在热情的掌声中,站前街道少工委、流花社区少工委正式揭牌成立。站前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少工委主任盛建夫为大队辅导员授大队旗,并颁发大队辅导员聘书。流花社区党委书记、少工委主任韩韫姬为中队辅导员授中队旗并颁发聘书。



现场,辖内少先队员带来节目展演,展现了青少年阳光活力的精神风貌。


盛建夫表示,接下来站前街道将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少工委团结教育服务和保护少年儿童的作用,促进广大少先队员全面健康成长。  据了解,站前街道少工委、流花社区少工委成立后,将联和区教育局、团区委、区少工委等部门及辖内学校一起,坚持党建带团建、队建,加强校社联动、资源共享,打造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营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校外实践活动,推动红领巾事业迈上新台阶。活动当天,荔湾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学东以《奋力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为主题开展宣讲,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部分消息来源:站前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