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领导到花地街恒荔湾畔社区调研党员、团员下沉居住地报到工作
2022-07-22 09:27:51


7月19日下午,团市委相关领导在区委、区委政法委、团区委相关领导及花地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到荔湾区花地街道恒荔湾畔社区调研党团员下沉居住地报到工作。


一行人首先来到恒荔湾畔社区居民楼内参观调研网格党支部党员责任区的设置情况,详细了解了网格党支部的组织架构,听取了网格党支部书记对支部日常组织开展服务等活动的介绍,并给予了全面指导,对街道的下一步工作作出了指示。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网格党支部设置情况。


随后,在恒荔湾畔社区居委会,社区党委书记、社区居委会主任曾豪详细汇报社区党员下沉居住地报到情况。团市委相关领导充分肯定了社区在构建五级基层组织架构体系的基础上,打破单一管理模式,把报到的党员不分级别、不分领域全部编入网格党支部、党小组,明确党员责任区的做法。接着,与会人员就团员青年下沉居住地等主题进行座谈交流,并就如何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交流了意见建议。


团市委相关领导表示,下一步,共青团广州市委将继续做好意见征集和研究,进一步强化党建带团建,在超大城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格局中充分彰显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切实发挥团员青年先锋力量,探索推动团员青年下沉居住地,进一步壮大基层治理工作力量。



消息及图片来源:花地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