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津街青少年探访老党员,听他们讲故事……
2022-07-27 22:32:27





近日,六甫社区、龙津街社工站组织社区青少年探访慰问20名社区老党员,为老党员送上关怀。活动中,青少年表达了对老党员的问候与关心,也了解了老党员的生活近况和身体情况。老党员也很乐意与青少年分享自己的故事。







“年轻的时候,我当过社区书记。退休后,我也有会社区帮忙。”年近70岁的老党员陈奶奶有着40多年的党龄,她向青少年分享她服务社区的故事。


“流花湖、珠江大桥,我也有参与修建。”刘爷爷向青少年讲述他的奋斗故事。“我们那时候的条件没有你们现在好,生活比较艰苦,但是只要党的号召,我们都会积极响应,积极参与。”


探访结束后,青少年志愿者纷纷写下了他们的感受:



“了解了很多历史和他们的人生经历,有他们的付出才有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我们要好好珍惜当下。”


“一位奶奶当时上的是夜校,而且还要带着娃儿上学。她嘱咐我们要好好学习,珍惜现在幸福的学习条件。”


“从老党员的身上,我们感受到她对党的拥护与热爱,我们深深被她的精神触动到了……”


图片及消息来源 龙津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