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我们来守护你
2022-07-30 10:23:33



广州市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决定从7月29日13时8分起将广州市气象灾害(高温)Ⅲ级应急响应升级为Ⅱ级应急响应。


街坊们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


小e从金花街社工服务站了解到,高温天气,为了保障街坊们的健康安全,金花街社工们通过走访、电访等多种形式,对辖内的困难长者、兜底保障居民等重点关注人群进行了关心问候,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提醒他们注意防暑降温。



此外,针对高温天气的长者保健,金花街道公共卫生委员会联合金花街社工服务站,邀请金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共同推出主题健康讲座,为长者科普高温天气的健康保健要点,并将开展现场义诊,有需要的长者可以到现场咨询了解。


时间:8月1日(下周一)10:00

地点:金花街党群服务中心歌唱祖国室





同场加映

公共卫生委员会在你我身边


2021年以来,金花街以党建为引领,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建设了金花街道公共卫生委员会,力求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健康服务。金花街在市、区的领导下,织密建强公共卫生委员会组织体系,优化组织设置,同时建立健全委员会的规章制度,使服务精细化、规范化。





金花街以服务需求为落脚点,依托金花街道公共卫生委员会平台,整合辖区资源,不断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信息来自金花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