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火焰蓝”!岭南街走访慰问黄沙消防救援站
2022-08-02 07:56:06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7月29日,岭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易建威带队前往黄沙消防救援站向消防人员进行慰问,并赠送了节日慰问品,对消防员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以及为维护社会的平安和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慰问一行与消防员共同分析岭南街道辖内消防安全形势。


活动中,慰问队伍与救援站消防员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共同分析了岭南街道辖内的消防安全形势,研究了电动自行车安全、“三合一”场所治理等消防工作的重难点问题。


易建威表示,黄沙消防救援站全体消防员有着强烈的忧患意识以及专业的应急救援能力,每当出现火灾警情时,救援队员们都能够迅速出动并高效处置。他感谢消防员们一直以来对街道消防救援工作的付出和贡献,并衷心向消防队员们致敬,祝大家节日快乐。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向消防员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还加深了岭南街道与黄沙消防救援站的交流协作,为共建平安岭南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消息及图片来源:岭南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