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面街道主要领导带队赴梅州市梅县区白渡镇开展乡村振兴结对帮扶调研工作
2022-08-04 12:46:04



近日,沙面街道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和企业代表一行赴梅州市梅县区白渡镇开展乡村振兴结对帮扶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悦一村蔬菜种植基地、凤岭村稻虾共生项目、白渡中学运动场改造项目、白渡镇中心小学饭堂改造项目等,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形式,详细了解白渡镇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



考察凤岭村稻虾共生项目。




考察白渡中学运动场改造项目。


随后,调研组到街道外派干部的办公和生活场所参观,检查工作台账,并为外派干部送来清凉饮料,传达组织的关爱和鼓励。


image.png


检查相关工作台账。


最后,双方召开结对帮扶联席会议,与会人员听取了白渡镇基本情况及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对白渡镇防返贫监测户进行了慰问,并就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相关工作展开研讨交流。调研组表示,近年来荔湾区和梅县区均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双方应持续加强沟通,以强化产业帮扶为保障,因地制宜、深挖资源,进一步推动白渡镇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结对帮扶联席会议。



慰问防返贫监测户。



消息及图片来源:沙面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