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龙街开展“一街一特色”就业新体验活动,携手求职者到门店参观学习
2022-08-16 11:25:28

图片



近日,海龙街道综合服务中心携手荔湾区劳动就业中心、逢源人家绿马甲项目组,组织海龙街辖内7名求职者到广州璟众大众六星店开展了参观学习体验活动。求职者通过面对面与店员交流,体验职场氛围,学习职场技巧。


图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求职者与店员热情交流,互动气氛热烈。店员讲述日常工作内容,传授销售技巧,已经在门店工作有十多年的老员工还向求职者讲述从基层到高层的从业经过,分享经验方法,激发求职者的职业兴趣,为进入职场做好心理准备。


图片


店员向求职者分享工作经验和方法。


图片

求职者参观车间。


求职者表示:本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开阔了眼界,深刻体会到每一个岗位的重要性,每一份工作的不容易,在未来的求职路上将转变求职观念,更快更好地融入职场。

海龙街道综合服务中心表示:与以往摆摊宣传形式不同,本次活动通过组织社区的求职者到门店参观学习,与就业者面对面交流,一方面为求职者提供新型的体验就业模式,同时加深求职者对行业的了解,帮助求职者解决就业问题。

海龙街道表示:接下来街道将积极整合辖区内各方资源,充分发挥就业指导工作和绿马甲社工的特色,通过一系列职场参观体验、技能培训和招聘会活动以及提供就业岗位等多种形式,提升求职者和择业人员就业能力,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


图片

参加者合影。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报料或需要咨询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


图片由海龙街道综合服务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