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齐参与,坦尾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环保活动
2022-08-21 15:17:15




为进一步强化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营造社区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8月16日上午,桥中街道坦尾社区联合街道垃圾分类促进中心开展了“共创绿色环境,垃圾分类齐参与”环保活动。


坦尾社区“共创绿色环境,垃圾分类齐参与”环保活动


活动中,坦尾社区发动社区党员、志愿者参与入户宣传、站桶督导,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张等,手把手向社区居民传授垃圾分类知识,让居民群众清楚了解如何辨别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以及其他垃圾,做好垃圾的分类投放,让居民群众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社区党员向居民派发环保宣传单张。


下一步,坦尾社区将会继续持续推行垃圾分类活动,定期开展线上宣传教育,线下活动实践,让居民群众从思想认识上转化到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图片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失物招领、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爆料群哦~


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




照片由坦尾居委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