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这一百多个微心愿全部被点亮~
2022-08-25 08:58:11

                                                                       



一个新书包,一个风扇,一双跑步鞋……一件件暖心的微心愿礼物,在开学前夕送到了困境青少年家庭。





8月22日,团荔湾区委在中石化五建公司举行圆梦微心愿交接仪式,由中石化五建公司把认领的104个微心愿转交团荔湾区委,由团荔湾区委爱心接力通过“送爱上门”或其他合适的方式,把微心愿送到困境青少年手中,为他们圆梦。





活动中,中石化五建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胜琪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党群建设情况。交流中,他表示,感谢荔湾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对企业的支持,作为国有企业,企业的党员、团员、青年除了做好本职工作外,还要加强与属地的共建,真诚地服务群众,激发党员、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感,提升社会实践活力。


团荔湾区委副书记回顾了近三年荔湾团区委与中石化五建公司结对共建情况,并向中石化五建公司送上“圆梦微心愿”感谢状,向该公司及全体员工的无私奉献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随后,团荔湾区委、中石化五建公司、龙津街道一行走访慰问了龙津街道三元坊社区的困境青少年家庭,将认领的微心愿“送爱上门”。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困境家庭青少年的学习、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培养好品行、好习惯,做乐观进取的青少年,并与家长共勉,携手面对困难,坚定生活信心,把孩子培养好,同时,将书包、学习文具等“微心愿”送至青少年手中。



腼腆的睿仔(化名)平时与外公居住,由于母亲忙于工作,日常生活由外公照顾。当慰问组一行将生活物资拿上门的时候,外公十分感动,他没想到心愿很快就实现了。“我只希望他能学会独立,长大后能回馈社会。”睿仔收到盼望的心愿礼物,脸上也洋溢出喜悦。




接下来,团荔湾区委将通过“送爱上门”等方式,把近190个微心愿一一送到困境青少年家庭,同时,继续引导社会各方力量为有需要的青少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