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青春之力,献青春之爱,他们为困境青少年圆梦微心愿
2022-09-01 16:44:59

为加强对困境青少年的关心关爱,7月30日,团荔湾区委发布“喜迎二十大 汇青春之力 献青春之爱”圆梦微心愿活动,首批征集到125个微心愿。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支持下,短短三天内,征集到的195个家庭的微心愿被全部认领。


8月30日下午,团荔湾区委在荔湾区青年之家开展圆梦微心愿交接仪式,团荔湾区委相关领导,区司法局、各街道团委工作人员参加活动并交接微心愿物资。




现场的微心愿物资除了有牛奶、面条、花生油等食品,还有书包、运动鞋等孩子们需要的日常用品,跟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微心愿还征集到了冰箱、豆浆机、电饭煲等小家电,为困境青少年的家庭送去实用又丰富的物资。


据介绍,从2020年起,团荔湾区委从“微心愿”入手,用心用情为困境青少年提供精准服务。项目自开展以来受到社会广泛关注,不仅为困境青少年提供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帮扶,让他们感受到细致入微的关心和关怀,还开启了全民志愿服务新模式——通过“认领心愿、实现心愿”,努力将社会的温暖传递给他们。




今年,是团荔湾区委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的第三年。三年来,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团荔湾区委共实现微心愿近500个,让荔湾的困境青少年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增强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信心。接下来,团荔湾区委将持续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促进全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消息来源:团荔湾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