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清凉!真情关爱致敬高温下的坚守
2022-09-02 16:23:12



近日天气炎热,为切实做好辖内商圈的防暑降温工作,做好基层服务工作,近日,站前街道党工委联合有关爱心单位、企业在站西鞋城党群服务驿站门前支起清凉爱心摊、发放防暑物品,为环卫工人、商圈保安、交通整治点的辅警、外卖小哥、企业党员职工等新就业群体以及坚守在户外的一线工作者们送去丝丝清凉,为高温条件下仍坚守岗位的辛勤劳动者送去党的关怀。




昨日正午时分,广州市荔湾区站前街道准备的清凉饮品摊在站西鞋城党群服务驿站门前正式开摊!现场有清凉解暑的饮品、西瓜,还有冰凉贴、风油精等“避暑神器”,这些消暑物品不仅为大家在烈日炎炎下的辛苦付出给予清凉的“支持”,也表达了对一线劳动者的关心与爱护。




“清凉解暑的饮品免费送啦!”“进驿站歇歇脚吧”“吃块现切的冰镇西瓜消消暑”……街道及爱心单位有关领导带领着辖内“两新”党员忙碌着摆放饮品和解暑降温的物资,大家有序分工,并不时地“吆喝”大家前来参与免费送清凉的活动。党群服务驿站贴心的“爱心清凉摊”却为大家撑起一片凉爽空间。“感谢党的关怀”“有你们真好”……下午时分,不少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快递小哥停留于清凉摊前,稍作休息并领取爱心消暑物资后,又投入到日常工作中。




此次送清凉活动由站前街道党工委联合湛江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中国银行广州站西路支行、步云天地党支部、汇美市场党支部、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站西社区等共同开展,旨在呼吁广大居民群众关爱尊重户外劳动者,营造敬业奉献的社会氛围。广州市荔湾区站前街道站西鞋城党群服务驿站将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坚守初心,持续开展以广大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的公益爱心活动,不断推动普惠性服务工作向广大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全面延伸,传达党的温暖与关怀。



通讯员 林琳(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