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他们点赞!海龙街党员志愿者为困难家庭圆梦“微心愿”
2022-09-08 14:42:02



近日,海龙街党工委、海龙街道办事处携手海龙街社工服务站(大同社工)及各社区党支部开展了“2022年海龙街党员认领微心愿”活动,街道党员志愿者、社工和爱心企业代表一起将“微心愿”清单上对应的爱心物资送到困难家庭的手中。



海龙党员认领微心愿活动。



小e向社工站了解到:本次收集的微心愿主要是6月到8月期间的,通过“街道征集微心愿,党员认领微心愿”的形式,累计认领微心愿近50个。



本次微心愿清单里,既有困难家庭需要的电饭煲、电风扇等小家电,也有婴幼儿需要的奶粉、纸尿片等。探访过程中,志愿者和社工将爱心物资送到探访对象手中,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聆听他们的生活需求,并鼓励他们自立自强,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有难处及时向街道和社工站提出。




党员志愿者、社工向居民送上微心愿物资。


海龙街社工服务站工作人员告诉小e:本次活动一方面由街道收集困难家庭微心愿,另一方面由社工站党建项目社工联动各领域社工,收集困难家庭微心愿。党员认领微心愿后,社工与街道工作人员、居委、企业代表、党员志愿者等多方联动,一起上门派发微心愿物资,为困境家庭圆梦微心愿。





如果你也有微心愿想要实现

可以拨打社工站电话进行咨询


海龙街社工服务站地址:

荔湾区亿澜街5号


咨询电话:

020—81171645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报料或需要咨询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