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公益,需要你的力量
2022-09-09 23:21:05

2022年“99公益日”,金花街继续邀请街坊们共同为爱心助力!今年的公益日期间,广州市慈善会金花街社区慈善基金(以下简称“社区慈善基金”)在腾讯公益上线筹款计划,旨在满足金花街困境人群迫切需要,实现他们的微心愿。



在99公益日筹备阶段(8月1日至8月31日),金花街社工站积极发动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发动社区企业党支部参与“微心愿”认领活动;动员学校开展义卖活动、发出慈善募捐倡议;向志愿者和热心居民宣传培训如何集小红花,呼吁大家通过捐步、答题、捐一元等方式为慈善贡献力量。



组织志愿者制作义卖品



举行认领“微心愿”活动


在活动进行阶段(9月1日至今),社工站推出了线上线下义卖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喜爱和支持。目前,线上义卖仍在火热进行中,有兴趣的朋友可点击链接(【传送门】),支持义卖。




线上义卖物品部分展示


9月7日上午,金花街社工服务站邀请长期支持社区慈善基金的企事业单位参加“99公益日”线下答谢活动,向参会企事业单位代表介绍了社区慈善基金的进展情况、分享帮扶案例,让公益慈善运作更加透明和可信赖。



杨社工介绍社区慈善基金的进展情况



杨社工分享帮扶案例



杨社工介绍“羊城慈善月”


在活动中,金花街社工服务站向长期以来支持社区慈善基金的企事业单位代表送出锦旗,鼓励大家继续为公益慈善事业献出爱心,为更多的困难街坊伸出援手。



社工服务站主任林楚燕和副主任欧雪雁向企事业代表送出锦旗


截止至9月7日16时,金花街社区慈善基金在爱心企业和居民支持下,筹得捐款8075.49元,获得腾讯基金会1408.43元配捐,获得广州市慈善会4549.49元配捐。


各位朋友还可以继续收集小红花,明天上午(9月9日)10点,一块为友善金花“助力”吧,把善意传递,为更多困境人士点燃生命的希望!





图片、信息来自金花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