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他们用爱心点亮独居老人生活
2022-09-14 19:05:11







擦灰、洗油烟机、清理灯具……为了做好居民服务,近日,石围塘街道桥东社区党总支为辖内一名患病的独居老人勋姨联系了京东到家的师傅,上门为其清洗了家中的抽油烟机及台灯等家具。





清洁师傅清洗客厅灯具。




“因为身体原因,我不方便做这些家务。家里看着脏了,自己也不舒服。得知我的困扰后,社区很快为我联系了上门清洁的师傅。家里干净了,自己也感觉很舒心,感谢街道、社区对我的关心和关爱。”勋姨说道。

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e家君,得知勋姨的需求后,社区3名党员认领了这一微心愿,及时解决了勋姨的困扰。

e家君获悉,近日街道依托桥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成立“小寨委员服务站”,推广民情议事会,开设“微心愿”中心,着力解决经济联社公共事务和居民诉求。

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e家君,桥东社区党总支积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网上平台征集、上门走访、电访等方式收集社区微心愿,并联合社区在职党员的爱心力量,达成居民愿望。

“自去年以来,社区已经帮助30多名居民完成微心愿。今后,将继续落实微心愿工作,为更多的街坊解决生活中的小问题,更细致地落实居民服务。”该负责人说。




※※※※※※※

图片、消息来源:石围塘街道桥东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