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漖街持续开展夜间巡查行动,维护辖内良好市容环境
2022-09-15 14:40:54



为竭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东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持续开展系列夜间整治行动,切实“扮靓”辖内市容。





治理乱摆卖行为


执法队员紧盯细节、严补短板,通过“智慧城管”系统数据排查乱摆卖等违法行为“集中点”,逐月针对性做好行动方案。自2022年5月份以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已就整治辖内乱摆卖行动出动执法队员2700余人次,由执法队员在辖内巡查至23:30,开展120余次巡查整治行动,作出数十份执法文书,对乱摆卖摊贩及占道经营商户共14户罚款处理。





加强夜间施工整治


为进一步做好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工作,确保在建工地施工安全、减少噪音扰民,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根据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指示,集中开展建筑工地专项执法检查工作,对建筑工地安全隐患、违规施工、违规运输等进行“拉网式”检查,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规定运输和处置建筑废弃物、做好扬尘管理,做到文明施工,减少扰民。自2022年5月至今,共出动执法人员450余人次,巡查工地320次,出动执法车辆120车次,累计整改整治相关问题36宗,累计立案查处11宗。




东漖街道将持续发力推进市容环境整治,开展夜间巡查整治行动,强化工作作风,从严从实做好整治工作,维护好辖区的干净、卫生、整洁的市容环境。







图片及消息来源 东漖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