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学养生!站前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服务项目看过来
2022-09-21 15:18:32

为宣传站前街羊城家政的服务范围和服务内容,增加居民对羊城家政的了解,近日,站前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在辖内组织开展“金秋九月,慧食护健康”健康饮食宣传活动暨站前街羊城家政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中医保健知识,为辖内的长者宣传秋季健康饮食方法。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通过“快问快答”的抢答小游戏活跃了现场的氛围。在养生课堂上,健康管理师从“秋天季节的变化”“秋天饮食注意事项”和“饮食搭配技巧以及量化饮食”几个方面进行介绍,并为街坊们讲述了各种实用的小知识,居民积极向健康管理师询问养生知识。现场,街坊们通过交流,分享了各自对秋日养生的见解和技巧。




一名参加活动的长者表示,通过学习,自己学到很多实用的知识,了解到一些秋日饮食的搭配技巧,同时也对站前街羊城家政的服务内容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通过本次的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对站前街长者的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接下来,站前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将会继续向辖区内居民进行服务的宣传推广,推出更多的惠民服务。


近期,站前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还推出了优惠活动,有兴趣的街坊看过来~




q2324325
保洁服务





√新客户基础保洁首单特惠139元4小时,预约后服务有效期1个月。


√基础保洁特惠卡1088元6次,每次保洁服务时长4小时,预约后服务有效期6个月。




q2324325
家电清洗




√三台以上8.8折,五台以上8折,低至80元/台起!



1、联系方式:石姑娘 13249165060

2、联系地址:广州市荔湾区站前路9号(站前街党群服务中心2楼)







消息及图片来源 站前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