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广医一院“联合门诊”再开诊,贴心服务获患者点赞
2022-09-23 14:21:46




为方便桥中街辖区居民就诊,提高社区医疗服务质量,近日,由桥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血管内科开设的“联合门诊”在桥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楼第1诊室开诊。



桥中“联合门诊”开诊。


本次联合门诊邀请了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郭涛为患者看诊。看诊过程中,郭医生耐心询问患者症状,给患者检查体格,并给患者讲解高血压、心衰等知识。对于有需要进一步检查的患者,将由社区医院家庭医生联系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血管内科专家,为患者转诊至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开启绿色通道


一名血压不稳定的居民前来就诊,郭涛向其解释血压的波动性,在发现患者双下肢有轻度浮肿,询问其用药习惯后,郭涛建议其进一步检查浮肿原因,患者表示理解,并积极配合转诊继续治疗。


一名中年患者反复头晕、头痛半年,一直未规范诊治,郭医生认真了解患者情况,耐心解释其出现病症的原因,为患者排忧解难。



郭医生为患者看诊。



一名患者表示:经过联合门诊,对于心脏方面的疾病有了更多认识,也知道去医院要做些什么检查,应该联系哪位医生,这些举措都方便了自己就诊。



联合门诊结束后,郭涛对社区门诊医生讲解了卵圆孔未闭的相关知识,提高社区医院对心脏病患者的健康管理水平。




社区医院还将于9月27日(周二)

下午3点至5点开展下一次联合门诊,

有需要的街坊朋友可通过提前预约,

取得就诊名额。


预约方式:

13922717802、18102516809

(桥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燕成成医生)

桥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地址:

荔湾区桥中南路53号


赶快转发出去,

告诉更多人吧!


图片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失物招领、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爆料群哦~


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