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集市,大爱心|彩虹街公益集市活动圆满落幕
2022-10-11 10:51:03

图片




图片

近日,由冼家庄社区居委会、彩虹街社工服务站等单位联合开展的彩虹街社区公益集市活动在彩虹文化广场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中,彩虹街社工服务站链接公益资源,为辖内居民提供健康义诊、义剪、公益法律咨询、公益集市义卖、垃圾分类宣传等多样化服务,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这些惠民、利民、便民的服务内容。


居民邓阿姨在体验了义诊后,随即到隔壁的义剪摊位排队。她摸了摸自己有些凌乱的头发,笑着跟社工及志愿者说:“恰巧今天社区有义诊、义剪这些便民服务,我就过来了,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些贴心的服务!”


图片

垃圾分类宣传摊位。


在公益集市义卖中,志愿者摆好彩虹公益小摊,邀请居民参观,并向他们展示和介绍摊位上的手工义卖品,比如奶油胶发夹、手工钥匙扣、串珠公仔等等,这些物件是由热心人士一起精心制作的。小巧可爱的义卖品吸引了不少人,他们纷纷以实际行动诠释自己的爱心。据了解,本次活动募集到的善款将用于帮扶辖内需要帮助的群众。


活动现场还设有留言区,不少人来到这里写下了想说的话。“祝我们的社区越来越好!”“祝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幸福快乐!”短短的十几个字,饱含着居民真诚而温暖的祝福。


图片


活动现场的留言区。


本次活动,既给居民带来优质多样的便民服务,又营造了友爱互助的社区氛围。接下来,社工站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让公益慈善、志愿服务等理念深入人心,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


图片


消息及图片来源:彩虹街社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