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沙村新增对桥中北路、河沙南路交界处出入口进行临时封闭
2022-11-29 10:54:19




小e从桥中街道河沙联社了解到:

为加强河沙村进出村口管理,

河沙村新增对桥中北路、河沙南路

交界处出入口进行临时封闭。


目前,桥中北路转入河沙南路入口处(都得利广场旁)已用白色围板进行临时封闭,进入河沙村的车辆和人员可从桥中北路、东海北路两个主要交通路口出入。


桥中北路、河沙南路交界处出入口临时封闭。


除以上路口外,包括河沙地铁A入口往河沙商业街方向、广州农商银行河沙支行往四社商业街方向、四社工业区河沙商业街入口、东海北路水闸口河沙涌小道往河沙南路方向也已进行临时封闭。



广州农商银行河沙支行往四社商业街方向临时封闭。


目前,河沙联社已在桥中北路、东海北路进村口处安排工作人员对进村人员及车辆开展查验健康码绿码及引导工作,进一步做好联社辖区人员、车辆管控和场所码核查工作。出租屋屋主在对租住人员排查和申报过程中如发现有来自疫情高风险地区或管控区人员,须立即向所属社区居委会或联社报告。


河沙联社:020-81760211

恒海社区:020-81754082

河沙社区:020-81753835


图片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失物招领、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爆料群哦~


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