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了解社区居民需求,桥中街社工陪护腿痛老人前往就医
2022-12-22 08:27:36

图片

近期,桥中街社工服务站派社工到居委会坐班,通过电访的形式对桥中街辖内重点困难家庭开展需求摸查和动态跟踪,及时了解居民的生活困难和就医需求并提供建议和帮助。

居民钟伯今年83岁,患有糖尿病高、血压等多种慢性疾病,由于腿脚不便,平时出行需要借助轮椅助力,其妻子腰部由于做过手术,不能进行长时间的运动。近日,社工在电访过程中得知钟伯由于脚痛需要前往医院就诊,由于儿女都不在身边,无人陪同自己出外就医,他希望社工能协助解决就医的问题。


得知钟伯的情况后,社工在钟伯预约挂号后第二天陪同钟伯及其妻子一起打车前往广东省中医院就诊,并在出发前帮钟伯再三检查身份证、医保卡、病历等是否带齐,提醒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在完成就医后,社工将两位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社工陪同钟伯和其妻子到医院就医。


桥中街社工服务站表示:接下来社工站将继续深入社区,关注困难家庭的生活和就医情况,为服务对象排忧解难,为群众办实事,保障社区服务。


如平时有困难

可拨打桥中街社工服务站

工作电话咨询:

18138763571(微信同号)



图片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失物招领、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爆料群哦~


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