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中街社工服务站发挥链接资源优势,助力困难家庭解决生活问题
2022-12-28 07:53:35

图片


图片

近期,为保障桥中街辖区内困难家庭的正常生活,桥中街社工服务站积极发挥社工专业优势,通过电访或探访的形式,了解他们在疫情期间的情况及个性化需求。


小飞(化名)一家是外省的低保户,居住在桥中街已经有十几年的时间了。由于父母及小飞都是残疾人,没有工作能力,家中有两个弟弟在上学,一家人日常主要以外出收废品供弟弟上学和维持家庭日常开支。


在电访的过程中,社工了解到,目前,小飞家庭收入相对减少,但弟弟的学费以及一家人的生活费都是让他们感到烦恼的问题。


在了解小飞一家的难处后,社工积极发挥自身链接资源的优势,通过爱心人士募捐为其一家筹集到2000元的爱心资金及一批生活物资。



图片


社工将爱心物资送给小飞一家。


桥中街社工服务站表示:未来桥中街社工服务站会持续对辖区内的困难家庭进行关注,了解他们的需求并提供支持,保障他们在疫情期间的正常生活。


图片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失物招领、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爆料群哦~


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