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滘街坊,家庭医生免费签约,还可线上办理!
2023-01-04 21:39:41

图片


各位街坊,

小e从茶滘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到:

目前中心可线上办理家庭医生免费签约服务啦!

图片


为进一步做好线上咨询、诊疗等服务工作,茶滘街道拟加快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需要签约家庭医生的街坊可以通过下面的在线途径进行签约免费包,无需缴费,家庭医生团队根据协议提供服务,协议1年有效期,到期后可续约,如果在广州市其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签约的居民需要先解约再签约。


签约流程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资料——确认签名——登记3个工作日内中心工作人员会录入系统——录入成功后居民会收到签约成功的短信提醒。

图片



除了免费包外,中心还有基本包和个性化包服务(收费包),具体如下:


签约基本包



可通过门诊挂号后,与医生签订服务协议,家医助手完善健康档案,职工医保的居民交付基本包30元/年、居民医保的居民交付20元/年的费用,家庭医生团队根据协议提供服务,协议1年有效期,到期后可续约。除享受免费包的服务内容外,签约基本包分别还能享受价值200元左右的检验检查或价值70-140元左右的理疗项目。

签约个性化包



根据不同人群分类定制的个性化包,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可按需签约。

图片


家庭医生免费包服务内容:



1.为居民建立健康档案,并根据复诊情况,及时更新、补充相应记录内容;

2.为65岁及以上老年人每年提供一次免费体检,包括常规体格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空腹血糖、血脂和心电图检测等项目及中医体质辨识服务;

3.为高血压、糖尿病病人每年提供不少于4次面对面健康随访以及每年提供一次包括体温、脉搏、呼吸、血压、身高、体重、腰围、皮肤、浅表淋巴结、心脏、肺部、腹部等常规体格检查,为糖尿病患者每年提供4次免费空腹血糖检测等;

4.为孕产妇提供早孕建册、健康体检、产前随访、产后访视等服务;

5.《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规定的其他服务内容。

茶滘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荔湾区金兰路1号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专线:81407237转2



信息来源:茶滘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