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地湾2023年首场古玩地摊集市开市啦!来看看大家都淘到哪些“好货”
2023-01-09 23:04:53

图片


1月8日上午,

花地湾2023年首场古玩地摊集市

在花地湾古玩城北门广场举行,

吸引了不少古玩收藏爱好者前来挑选。




小e在现场看到:当天展出的古玩品类十分丰富,有古字画、陶瓷、杂项、铜器、珠宝玉器、古钱币、古书籍等等,还有石湾公仔、建盏等精致艺术品。不少市民在摊位前仔细挑选,与档主交流,有的市民还拿着放大镜仔细端详,认真检查细节。




集市上古玩品类丰富。


部分摊位还专门划分出不同的价格区,不少买家在跟档主讨价还价,经过一番“唇枪舌战”,部分买家最终买到心仪的物件,场面十分热闹。


一名姓郭的买家告诉小e:自己是个“古玩迷”,几乎每次花地湾开展古玩地摊集市都会过来逛逛,看看有没有机会淘到一些好东西。


据了解,花地湾古玩城举办的地摊集市一直很受市民青睐,每期都吸引不少古玩摊主及周边市民参加。花地湾古玩城表示:本次地摊集市不仅为广大古玩收藏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更让广大市民体验地摊古玩文化,享受生活乐趣。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失物招领、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茶滘街坊群哦~

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