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龙街道这些迎春花市即将开张!部分亮点抢先看
2023-01-09 23:17:48



马上就要过年啦!

小e从海龙街道办事处了解到:

今年街道重点打造了

花卉博览园缤纷大道海北桃花

三大重点迎春花市观赏选购点,

以满足市民购买年花的需求。



小e走访现场看到,目前博览园已有不少档主进场,蝴蝶兰、年桔等盆栽型年花已上架。其中,今年的广州花卉博览园花市将于1月10日至1月21日期间举办,参与企业约300家,缤纷大道花市将设置售卖点1000余个两大花市主要销售品种有蝴蝶兰、大花蕙兰、石斛兰、蔸兰、年桔、菊花、牡丹、杜鹃、红掌、海棠、金钱树、百合花等春节主流花卉品种,花市以现场销售为主,结合线上直播销售等多种方式有效拓宽花卉的销售渠道。同时,为丰富购物体验,现场还提供各种小摆件、农副产品及各种年货供顾客选购。



不少档主已进场。


除花市外,海北的桃花目前也正在热销当中。据了解,海北是广州重要的桃花种植基地,素有“北有石马,南有海北的美誉,海北桃花距今已有上百年的种植历史,具有花期长、花形大和花色艳三大特点。


小e了解到,今年海北桃花树约有15000棵以一年树龄的桃花树为主也有部分2-3年树龄桃花树。今年桃花售价较为平稳,预计一年树龄的桃花树售价约80-120元之间,2-3年树龄的桃花树售价约300-1000元之间不等。


此外,位于龙溪中路的东石桃花主题公园近年来已打造成为集景观展示、桃花品种研发、桃花文化体验、种植技术科普等功能于一体的桃花主题体验式农业公园,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观赏选购。


海北东石桃花主题公园。


同时,为确保广大市民在迎春花市中有良好的观赏和购买体验,海龙街道将会同相关部门、花市组织方做好花市周边的交通疏导、环境卫生和治安维稳等工作,为市民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共同迎接2023年新春佳节的到来。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报料或需要咨询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