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街深入社区开展禁毒宣传
2023-01-11 22:42:45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切实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使禁毒知识家喻户晓,近日,金花街道禁毒办联合社区党员在金花街辖区组织开展禁毒宣传进家庭活动,积极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纵深发展。





金花街道禁毒办联合社区党员在辖区开展禁毒宣传进家庭活动


活动中,金花街禁毒办专职与社区党员到辖区每家每户,采取派发宣传单张结合互动提问的方式,宣讲禁毒基础知识与法律法规,帮助居民群众及其家庭成员学习各种毒品样貌特征、危害,以及吸食毒品的法律后果,让他们充分了解毒品的危害,以及吸毒、贩毒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并深刻领悟到禁毒宣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而消除身边的毒品隐患,真正做到健康生活、远离毒品。同时,工作人员还通过讲授涉毒案例解析,使居民群众更好地认清毒品,从而自觉做到禁毒防毒。


群众对此次宣传活动纷纷点赞,多位居民表示要将禁毒宣传单张保存下来,之后让自己的家人及亲朋好友也一起学习。







信息、图片来自金花街道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