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地又有好消息!华润万象城正式落地白鹅潭
2023-01-19 21:55:13


花地又有好消息!

华润万象城将落户新隆沙地块……




1月19日,华润置地广州公司摘得荔湾区珠江隧道口以西、珠江以南AF020114、AF020116地块。本次商业地块的获取标志着广受关注的白鹅潭“新隆沙地块”已全部出让完毕,更标志着备受关注的广州首家华润置地万象城正式落地白鹅潭。


0 1
悬念揭晓

荔湾开启“万象模式”




白鹅潭新隆沙地块之所以备受关注,一是因为地块所处的地理位置优越,二是因为新隆沙项目由谁接手,一度是热议话题。随着地块的获取,这一悬念正式揭晓。



白鹅潭CBD效果图。(图片来源:广州荔湾发布)


荔湾区方面表示,荔湾区与华润置地坚定信心、果断行动,将企业所长和城市发展战略相结合,将华润置地旗下最优质的商业综合体产品、生活方式与广州千年商业文明和烟火气相结合,也让广州西部展现出闪亮的崭新风采。荔湾自此将开启“万象模式”。




0 2
万象商业+千年商都
为湾区再造一座超级综合体




华润置地方面表示,万象商业每至一城,都致力于推动区域商业版图更新发展。此次万象商业落址白鹅潭,更看好如今的发展利好:早在2021年《白鹅潭地区发展规划(2020-2035年)》中便明确,白鹅潭将与珠江新城、琶洲和国际金融城黄金三角区一起,形成广州东西两翼齐飞的发展格局。


小e了解到,华润置地此次突破了传统的简单业态叠加模式,以“万象商业+精品住宅”双优组合,提升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消费能级,为国际滨江人居造极,为广州带来全球视野的超级综合体。华润置地将力图吸引众多世界知名品牌入驻,给予广州消费者彰显时尚品位与优雅格调。


消息及图片来源:荔湾区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文章材料(文字/图片/字体)来源如认为存在侵权,请凭权利证明材料联系作者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