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祝福,邻里欢聚乐融融!
2023-01-21 09:49:51



新春来临之际,宏安街街口处传来欢声笑语,原来是花地街社工站社工和志愿者在宏安街开展“居家安适——迎新春送祝福”活动。社工、志愿者、街坊一起聚首笑语话新年。










本次活动形式多元,社工与志愿者一同带领街坊一起玩“你画我猜”等游戏。现场,孩子们被广府年俗和居家安全知识“考”到了,马上现场求助老街坊,在老街坊的“支援”下,一路“披荆斩棘”,现场笑声不断,完成游戏后,街坊们都得到了手写的春联和福袋。








同时,社工入户探访了居住在宏安街的困难群众,叮嘱他们注意防火的同时要做好防寒保暖。随后,社工邀请他们与街坊一起参与互动。天气虽寒冷,但现场热情不断。街坊们手写春联,互相帮忙贴春联,翰墨飘香,整个宏安街弥漫着浓郁的年味。







本次活动以送福为纽带,旨在让街坊感受年味,同时,宣传居家安全知识,以提升居民居家安全意识。




消息及图片来源:花地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