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华社区丨其乐融融闹元宵,甜甜蜜蜜做汤圆
2023-02-07 11:01:41

                                                                         


元宵佳节该如何过?近日,耀华社区举办了一场以“其乐融融闹元宵”为主题的包汤圆送温暖元宵节欢庆活动。





揉糯米粉、拌馅、搓汤圆,放入馅料,煮甜汤……活动现场一派热闹景象,心灵手巧的志愿者和热心居民、社区工作人员一大早就开始忙碌。汤圆有豆蓉馅、豆沙馅,还有“熊猫”等样式别致的汤圆。




大家一边交流包汤圆心得,一边分享日常生活感受,其乐融融。不一会儿,一锅锅热乎乎的爱心汤圆就煮好了。


喝一口甜汤,吃一个汤圆,寓意着“阖家团圆,幸福美满”。随后,志愿者们、社区工作人员把热气腾腾的汤圆分装好并送到辖区内的困难独居老人,空巢老人等街坊家中,送去一份节日的祝福,更为他们送去一份香甜和温暖。



此次活动增进了耀华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拉进了大家的距离,让更多的居民,困难群体感受到节日的欢乐和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




消息及图片来源 耀华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