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质量发展献策!区人大花地街道联组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2023-02-08 22:50:55


图片






近日,花地街道组织联组区人大代表以座谈会、实地视察等形式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座谈会分别听取街道办事处、人大花地街道工委和花地派出所2022年度工作情况汇报,为人大代表履职做好服务保障,代表们积极为民生建言,为高质量发展献策,对荔湾区恩宁路历史文化街区的保护活化利用工作进行研讨,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


区人大花地街道联组召开视察活动座谈会。


随后,代表们实地到广州国际医药港和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开展调研视察,对荔湾区加速推进白鹅潭商务区建设的成势见效表示肯定,提出了要做好“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加大力度招商引资,持续优化营商发展环境,着力改善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周边环境,加快城中村改造综合治理,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等建议。


图片


区人大花地街道联组人大代表视察广州国际医药港。


图片


区人大花地街道联组人大代表到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视察。


在走访代表企业广州康瑞澜沧古茶有限公司时,代表们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围绕产业政策、发展空间、产业链拓展等企业发展的重点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如何加快茶产业转型升级、综合效能再上新台阶提出建议。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共同努力坚定发展信心,发挥行业优势,扎根荔湾,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助力推动荔湾区高质量发展。


消息及图片来源:荔湾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