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袋垃圾堵塞停车场通道,岭南街及时清理助通行
2023-02-13 22:58:22






近日,有居民反映,在岭南街道十三行社区十三行路1号地下停车场,有部分居民将大袋垃圾丢弃在地下停车场入口,妨碍车辆出入,更影响环境卫生,希望街道相关部门帮忙解决。


接到居民反映后,岭南街道立即安排街道环卫站、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到现场核查情况,发现该楼栋部分居民暂未养成良好习惯,随意将垃圾丢到楼道角落,造成垃圾堆积。对此,工作人员要求该楼物业加强保洁及垃圾清运,并对周边居民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指引其扔到就近的垃圾分类投放点。


目前,堆积的大袋垃圾已清理干净,停车场车辆出行通畅。下一步,街道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亦会对该址周边加强巡查监督,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引导居民养成文明习惯。


清理前。
清理后。

群众事无小事

街坊关心事,小e帮跑腿~


1.点开关注

如果各位街坊有问题和诉求需要解决,可点开下方关注“微社区e家通广州岭南街”。


2.有求必应

进入公众号主页,找到菜单栏中的“有求必应”栏目,点击进入填写相关信息,小e将及时跟进联系。



消息及图片来源:岭南街环卫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