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从娃娃捉起!东海社区助力校园绿色发展
2023-02-15 21:54:11




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营造垃圾分类“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垃圾分类宣传效果,近日,东海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办组织国学馆幼儿园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共建健康绿色社区”清洁活动



东海社区“小手拉大手,共建健康绿色社区”清洁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介绍了垃圾分类的程序和意义,为小朋友讲解不同颜色的垃圾桶对应的垃圾种类,并对垃圾分类检查标准和指引、垃圾分类知识、垃圾分类管理规定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鼓励小朋友们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养成从小做好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工作人员还向校方了解校园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宣讲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幼儿园师生一起来到江畔街外面的珠江绿道,大家一起清理江边绿道的易拉罐、酒瓶、废纸等垃圾。


清理绿道垃圾。


东海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办表示:接下来,东海社区还将开展进校园培训活动,邀请更多企业、学校参与其中,在源头上推动生活垃圾减量化,同时加强垃圾分类投放点现场检查,提升垃圾分类投放准确率,助力社区环境高质量发展。


图片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失物招领、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爆料群哦~


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