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羊城红骑手”的“爱心妈妈”,暖心关怀外卖骑手
2023-02-17 22:16:32





外卖骑手穿梭在高楼大厦之间,

冒着风雨,

只为了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捷和美好。


在这座城市里,

有一个人,

每天都为骑手送上一份关怀和温暖,

她就是华福社区辖内的退休党员邬娟香。



爱心驿站

64岁的邬娟香是“羊城红骑手”爱心驿站的“爱心妈妈”。“羊城红骑手”爱心驿站是龙津街道打造的具有特色的外卖骑手党建工作品牌,旨在为辖区内的外卖骑手和环卫工人提供一个休息、补给、交流的场所。




邬娟香是骑手驿站的志愿者之一,自从驿站开放以来,她每天都会早早来到驿站,为骑手免费赠送包子、凉饮、豆奶、点心等,向外卖骑手等新就业群体传递关心与温暖。有一天中午,一位外卖骑手满头大汗走进驿站,说自己很饿,问邬娟香有没有吃的。邬娟香赶紧找了食物给他。“他们都是辛苦的人,我想给他们一点点帮助,让他们感觉到关心。”邬娟香说,作为一名退休党员,应该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从驿站运营以来,邬娟香服务群众1632人次。




“每次来到驿站,她都会给我们一杯热水,一份早餐,还会关心我们的身体和工作,让我们感受到温暖。”一名外卖骑手说,他很感谢邬娟香,也感谢“羊城红骑手”爱心驿站将爱心传递给他们。邬娟香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项目中来,让骑手驿站成为一个连接社区和骑手的桥梁,让城市更加温暖、和谐。


图片及消息来源 华福社区居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