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桥中街与广医一院将开展“联合门诊”,预约方式戳↘
2023-02-17 22:23:24





各位街坊,

小e从桥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到:

本月21日中心将与广医一院心血管内科

开展“联合门诊”



门诊时间:

2月21日(周二)15:00—17:00

门诊地点:

桥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楼1号诊室(荔湾区桥中南路53号)

面向对象:

房颤疾病患者及相关风险人群,如高血压病、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外周血管狭窄、顽固性头痛或有心脏方面疾病的患者。

关于房颤

心房颤动简称房颤,是最常见的心律失常疾病之一,患病率随年龄增长而增加,房颤是缺血性脑卒中发生的最大危险因素,主要的并发症是脑卒中和心衰。其中,高血压、糖尿病、慢性肾病等患者都是心房颤动相关的风险人群,规范控制和治疗能有效减少房颤的发生和复发。

关于联合门诊

在联合门诊过程中,对于有需要进一步检查的患者,可以先联系签约的社区家庭医生,由家庭医生联系广医一院心血管内科专家,为患者转诊至广医一院开启绿色通道,让街坊们享受高水平且便捷的医疗服务。通过“联合门诊”的形式,可以为患者提供由社区医院上转到三甲医院,再由三甲医院返回社区医院的全程无缝、双向优质的医疗服务。


预约方式:

可拨打以下电话提前预约取得就诊名额


13922717802

(桥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燕成成医生)



以往联合门诊照片



赶快转发出去,

告诉更多人吧!


图片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失物招领、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爆料群哦~


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