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围塘街开展非机动车乱停放专项整治行动
2023-02-23 09:48:41


图片



为进一步规范车辆停放秩序,创造安全有序的市容和交通环境,石围塘街道执法队对芳村大道西、滘口地区等重点路段开展了为期10天的非机动车乱停放专项整治行动,全力查处各类违停行为。



图片


图片


芳村大道西整治后。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石围塘街道执法队先期对市民投诉的占用人行道的情况进行了摸底排查,建立了工作台账。


随后,对人行道违停非机动车辆较集中的路段进行全覆盖巡查,以宣传教育与处罚并行的方式,对非机动车辆驾驶员进行宣讲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其有序将车辆停放到指定地点。对发现乱停放非机动车辆,立即通知共享单车企业整改。截至2月15日,共劝导教育乱停放共享单车驾驶员25人次,清理乱停放非机动车200余辆。


下一步,石围塘街道执法队将持续开展人行道静态停车乱象整治行动,加强对人行道上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的管理,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容貌,优化辖区道路交通秩序。



图片、消息来源:石围塘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