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地街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检查
2023-02-24 22:13:25


图片




2月22日下午,由区委政法委、花地街道、花地中学、康有为纪念小学组成的荔湾区校外教育培训社会监督小组到花地街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检查工作,通过现场检查台账资料、实地核查等方式,对辖区卓越教育、童艺坊等4家校外培训机构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校外教育培训社会监督小组到花地街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检查。


一是检查校外培训机构是否做到规范办学,有无规范收费和签订合同的情况,以及是否超范围经营、有无开展学科类培训等情况。

二是检查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是否有相关营业证照、任课教师资质的公示,并查看了机构的学员台账,对于未建立台账的机构,提醒其完善相关信息。

三是检查办学场所是否具备安全疏散等消防安全标识,机构监控、防盗门等安全设施是否安装到位等。



小e了解到,接下来,花地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的规范管理,加大督查工作力度,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健全机构的监督管理,使校外培训机构做到合规、合法,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消息及图片来源:花地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