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涌边环境,修复受损设施,河沙涌变得更干净了!
2023-02-24 22:27:59




近日,桥中街道发挥河湖长制制度优势,由街道河长办协同各村居委到河沙涌开展了“一起来巡河 共筑清水梦”河长制宣传活动。



桥中街道“一起来巡河 共筑清水梦”河长制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街道工作人员清理掉涌边人行道的杂草乱枝,打扫堆积在路边的淤泥,将堵塞在排水沟等卫生死角的杂物清理出来,共清理河涌周边垃圾1.5吨。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群众派发治水宣传单,进一步提高居民保护河湖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治水氛围。



街道工作人员清理涌边垃圾。


此外,在巡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发现部分河沙涌公共设施有损坏的情况,已协调相关部门修整,目前以上问题已得到解决。



珠江西航道垃圾清理前后对比。



河沙涌公共设施修整前后对比。


除了清理河涌周边环境,修复涌边受损设施外,桥中街道河长办还联合环保中队巡查辖内餐饮场所、农贸市场等企业进行全面排查,针对污水排放、门前三包、设施维护台账等情况,对管理不到位的地方及时指正,要求各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相关规定,持续改善桥中街道生态环境质量。


图片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失物招领、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爆料群哦~


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