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工作会议、开展消防隐患排查……多宝街道积极推进消防安全工作
2023-02-24 22:49:47






为贯彻落实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紧急会议精神,扎实做好辖区各类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治理,遏制消防安全事故,连日来,多宝街道在街道辖内积极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整治。此外,近日,多宝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茜在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各部门各社区及多宝派出所、多宝市场监管所负责人30多人参会。



会议小结了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分析了辖区近期消防安全形势,部署了全街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多宝街道党工委书记刘远强调,要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分级分类强化监管和排查整治。此外,要落实责任,维护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更要加大宣传,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会议要求,全街上下要时刻不忘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把每一项要求、每一个措施落到实处,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促进辖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消息、图片来源:多宝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