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家园路段完成升级改造,“照亮”街坊幸福生活
2023-03-02 12:07:56




街坊们,

最近路过欧家园,

有没有发现这里变美了?




欧家园路段位于老城区腹地,是洞神坊片区连接龙津东路主干道的重要城市支路。如今,龙津街道科学研判,打出系列“组合拳”,使欧家园路段完成了升级改造。


小e了解到,龙津街道通过升级硬件设施,安装完善路段车辆停放引导设施新增照明路灯等系列举措,加强片区与城市主干道联系,有效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同时,龙津街道加大整治力度,数次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分析研判路段形势,多次约谈路段重点商户,积极联合荔湾交警、龙津市场监管所、龙津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对路段车辆乱停放、沿街商铺占道经营等问题进行综合执法整治,提升区域居民的幸福感、满意度。







此外,街道强化日常巡查监管,要求街道执法队员定人、定岗、定责、定时,对路段实行全天候常态化管理,确保整治后不反弹。


下一步,龙津街道将持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加强执法整治力量,建立健全精细化、规范化、长效化管理机制,不断促进区域人居环境持续提升,激发“老街巷”焕发“新活力”。





消息来源 龙津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