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鹅潭,巾帼同心丨花地街开展妇女节体育花会,来看花地“她力量”!
2023-03-07 22:05:01

图片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3月5日,花地街妇联开展了“活力鹅潭 巾帼同心”花地街道2023年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体育花会,搭建起了花地地区各单位妇女之间交流、协作、互助的良好平台。


小e了解到,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康有为小学、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荔湾区白鹅潭管委会、立白集团等13个单位辖内机关、企事业单位。


图片


13个单位辖内机关、企事业单位参与了体育花会。


花之韵巾帼志愿服务队成立


小e了解到,花地街致力于服务辖区妇女儿童、优化社区家庭教育服务、弘扬向上向善的新时代家风家教,花地街先行先试,整合辖内资源,积极打造街道一级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站,并汇集优秀教育专家、心理专家和社会热心人士组成家庭教育指导服务队,以专业性、责任心、执行力推动花地街家校社协同服务发展,创造花地美好的树人育才环境。活动上,荔湾区妇联、花地街道办事处先后为花之韵巾帼志愿服务队、荔湾区花地街家庭教育指导服务队进行授旗,并为荔湾区花地街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站授牌。


图片


为花之韵巾帼志愿服务队授牌。


在会上,花地街道办事处主任甘伟俊代表花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广大妇女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在致辞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广大妇女紧紧围绕本职工作、爱岗敬业、锐意进取,贡献出强大的巾帼力量,相信通过花之韵巾帼志愿服务队的成立、家庭教育指导阵地和队伍的建设,花地街必将在妇女工作上创造新的业绩。


图片



乐享趣味运动展示巾帼风采


在此次体育花会上,花地街道特别策划了“战鼓擂擂”“同舟共济”“昂首前行”“好运连连”四个趣味运动,让妇女代表们在活动中既锻炼了身体,又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更增强了街道妇联组织的凝聚力,丰富了广大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了地区妇联文化氛围,展示了妇女同胞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


图片


热身运动。


图片


“战鼓擂擂”。


图片


“同舟共济”。


图片


“昂首前行”。


图片

“好运连连”。


活动现场,花地街还在会场上设立多个摊位,为广大妇女群众提供就业咨询等,并联合花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妇女义诊活动,获得了现场妇女代表的广泛好评。


消息来源:花地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