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300多个就业岗位!桥中街这个大型招聘会你来了吗?(内附招聘信息)
2023-03-10 08:04:54





“麻烦确认一下报到地点。”

“请您提供一下学历证书。”


3月9日上午,由桥中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桥中街道零距离专场招聘会在桥中街道万科柏悦湾前广场举行,作为街道今年首场线下招聘会,本次活动吸引了不少辖区居民积极参与。




招聘会现场


现场,街道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推荐就业岗位及介绍企业情况,还有身穿“绿马甲”的就业专员为求职者提供精细化的就业服务,荔湾区职建中心的老师提供专业的职业指导。


企业在现场布置好招聘展位,企业介绍、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重要信息一目了然。不少求职者与面试官详细了解岗位情况、薪资待遇等信息,部分人当场和用工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就业专员与求职者交流。


小e从街道了解到:本次招聘会共有22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超300个包括财务、客服、主播、设计师、美工等。


桥中街道表示:本次招聘会为企业打造高质量的招聘平台,又为居民群众拓宽就业渠道,满足求职者应聘和企业用工的双向需求,助力街道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


错过了本次招聘会怎么办?

不用担心!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了解本次所有招聘信息哦↓





图片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失物招领、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爆料群哦~


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