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宝街的她们在“花海”中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2023-03-10 12:07:39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多宝街道总工会日前在街道办事处三楼会场开展了以“缤纷多宝 花样年华”为主题的花艺制作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多宝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恒宝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1个辖内机关、企事业单位共66名女同胞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多宝街道党工委书记刘远代表多宝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各位妇女同胞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参与人员在花艺老师们的讲解、演示下,纷纷结合自己的想法和喜好选择不同的花卉,并将不同颜色和形态的鲜花搭配出符合自己心意的插花作品。参加活动的黄女士表示:“今天是我第一次接触插花这门艺术,很高兴能有这么一次活动让我解放身心,陶冶情操,完全陶醉于自己的作品中。”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插花活动,让女性职工可以学习一项技能的同时,陶冶情操,促进身心健康发展,增强广大妇女工作者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激励妇女同胞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继续投身和融入荔湾区高质量发展建设中。




消息、图片来源:多宝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