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中街开展平安建设宣讲活动
2023-03-23 09:37:44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反诈”意识,守护居民人身财产安全,近日,桥中街道举行了全民反诈宣传活动。街道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各社区居委、红棉社工及“广州街坊·双桥卫士”志愿者约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社区律师代表讲解了反诈骗法律法规知识,随后,桥中派出所东海社区民警分享了发生在身边的“诈骗案例”,透过图文结合宣讲的形式,向社区居民科普日常生活中反诈的小技巧,提醒居民群众对于陌生来电要保持警惕,切勿轻信陌生人的话语,学会自我保护,并善于利用周边的资源进行反诈。



社区民警分享诈骗案例。


宣讲环节结束后,由桥中派出所最小应急单元模拟演练突遭外来侵害时该如何实现个人“自救”。活动最后,桥中街人大工委主任劳承杰发表总结讲话。



模拟演练



劳承杰发表讲话。


桥中街道表示: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让居民群众深刻意识到了电信诈骗的危害性,提升了群众的反诈意识,同时学习到突遇侵害时宝贵的“自救”知识,进一步巩固了居民群众电信反诈的防线。



图片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失物招领、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爆料群哦~


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