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中街道开展出租屋“治安大扫除”专项行动
2023-03-25 18:44:31



近日,桥中街综合保障中心、桥中派出所利用夜间时间联合开展了出租屋“治安大扫除”专项行动,到街道辖内城中村进行上门走访,对部分出租屋进行随机摸查行动。


行动过程中,巡查队伍对出租屋台账、来穗人员和租客登记信息等进行检查,并检查出租屋走火通道是否有堆积物阻塞、灭火器是否过期、应急照明是否能正常使用等。针对出租屋存在的环境卫生、消防安全隐患等问题,巡查队伍对出租屋管理人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巡查人员上门走访出租屋。


小e从桥中街道了解到:针对近期桥中街道治安形势,本次行动街道采取划分重点地段、明确责任人员的方法,针对街道辖内城中村环境较复杂、流动人口较多的情况,在巡查过程中对队伍人员进行灵活分工,对于重点区域侧重分配更多的人手力量,有的放矢,力求把专项整治行动落实做细。



图片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失物招领、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爆料群哦~


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




消息来源 桥中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