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又浪漫的夜市,就在这……
2023-03-30 09:45:33

走进夜晚的珠江钢琴创梦园,

园区主干道上热闹非凡,

一排汽车整齐排开,

车尾厢创意装饰个个别出心裁

各式各样的特色小摊格外吸睛,

咖啡、柠檬茶、

还有文创及手作饰品



摊主们准备了不少露营椅,三五好友坐在一起吃小吃、聊人生,工作的烦恼、生活的琐碎都暂时消失了。今年3月刚刚回归的珠江钢琴创梦园车尾厢集市,不仅成为附近居民新的休闲场所,也为园区里上班族夜晚加班提供了精神慰藉。




其实,除了热闹的集市,晚上的创梦园里还能偶遇精彩演出,livehouse火热开唱、各类群众文化演出接连登场,如果说白天的珠江钢琴创梦园是文艺气息浓郁的音乐园区,那么到了晚上,文艺之中又增添了一股热情。


珠江钢琴创梦园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车尾厢集市只是园区在发展夜经济方面的初步探索,未来更倾向于将集市模式转为固定店铺,引入音乐主题餐饮店,丰富园区业态,完善园区服务。“我们正在整合资源,准备策划夜晚音乐节等一系列音乐主题活动,丰富夜晚园区的文化服务。”


信息、图片来自珠江钢琴创梦园